刚吃饱,很有心情写BLOG。
刚才补习的时候,ANG看到很多同学一考完试就很开心的样子,就问了我们一个问题:
“你们知道你们为什么一考完试就酱开心吗?”
没有人答对。
他就说:
“因为你们有付出努力,付出的努力越多,考完后就越开心。”
原来如此。
说真的……
2010年在考PMR的时候我都没这样开心过。
但是,
在这次的考试一考完后,我真的超开心的说,而且心情特别好特别轻松,一回到家就想找戏看。
我当时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这样开心。
而昨天,轮到伟康考完最后一科BIOLOGI后,我也有问他会不会很开心,我也有跟他讲我考完的时候超开心的,回家还看了几部戏。
刚才在补习的时候才知道我会这样开心的原因。
原来如此~~没有牙齿~~
我觉得ANG讲得太有道理了啦,这次的考试我的确付出了许多努力,读到最迟的是数学和科学吧……分别读到十二点多。
也不能读到太迟,因为早上5点半之前就要起床了。
这次的科学好难噢……我有很多题都不会答。
而且还没有达到老师给我的target(82分),还反而退步 =.='' …………
重点是,我还输给一个马来人,输4分,很不爽咯!
不过,不幸中的大幸是,幸好还有拿到A-,76分。
幸好啊幸好…………至少有一科A了。
因为我的数学我看是应该不会拿A了,数学也有好多不会做。
现在回想起来,感觉我在考数学的时候是最不顺利的,而且第一次做数学做到这样PEKCEK,而且时间对我来说不够用啦。
PDG,有突然爱上你的感觉。
觉得PDG其实蛮容易的,真的搞不懂我去年在干什么,去年年尾考试我竟然不及格。
PERDAGANGAN,我突然好想拿A,好期待我的分数啊……
其实我不只期待PDG的分数,其他科的分数我都好想知道。
LOL……
考试期间……
我最不满意的就是我的位子!!
坐靠窗是没关系,问题是……还有太阳照进来!!
害我每天都要用一本长簿子放在窗口那里遮太阳,没有遮的话,我的印度同学或者印度老师现在看到我也许会跟我说淡米尔语吧……
哈哈哈哈……
不只这样,坐我那排位子的人每个都在喊“热”。
一点都不夸张,真的不是普通的热!!
我们班的窗帘很奇怪,窗帘这么短,吊在窗口都遮不到太阳,遮屁啊!!
热到…………


LoL~so fst~
ReplyDeleteXD
DeletexDD
ReplyDelete=)
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