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年中考只剩下两科没考了。
这几天有在读书。
很生气!!
今天的science的paper 2有超过80%是出form 5的!
害我昨天还温习form 4的温习到酱辛苦,结果跟我出酱多form 5的题目!!
因为比较注重form 4的,form 5的我只是看看就好,结果好多都不会做!!
不知道是谁出的烂题目!!
刚刚自己改完paper 1的题目,越改越气!!!!
我真的不明白我为什么会去圈那些错的答案,真的很粗心!!
改改改~不知不觉就改完了……错9题!!TMD!!是肯定已经错9题了,最好其他的不会再做错!!
真的很生气!!!!!!
这可科我想拿A的,这次没希望了啦!!原本还想靠paper 1 来补救!!
啊!!!!!!!!!!!!
还有数学!!
考到超烂的!!
不过幸好这次的马来文比较容易做,作文可以轻松的就写出来了。
历史也是一样,全部问"pendapat anda",第一次写到满满,很有满足感的说。
5月1号的时候有跟家人去DESARU玩。
幸好我有去,那里太好玩了。
希望有机会可以跟朋友一起去。
那时还抓了二三十只超可爱的寄居蟹回来养,不过喂他们什么都不吃,就这样走了 T.T
LOL....
我的烂电话又坏了!!
又是荧幕坏掉!!
害我最近都不可以拍照,感觉很空虚……
不要修了,换一支更好的,反正旧的不去,新的不来。





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