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啊~~~~~~
我的手机又坏了!
这次是按钮完全按不到。
打去问,她说:
“修的话很像很不划算,可能以后推久了还是会坏,我上次荧幕坏也是这个原因,可能推太大力了才会这样。”
我快疯了啦!!
到底要坏几次!!蛤!!
不过,
她说要修的话算我便宜,45块。
唉~~~
又要花一笔钱了。
我是要买衣服的咧!!做莫会酱!!
少一件新年衣了咯!!
气死我了!!
其实我也想换手机……
想换触屏的。
因为朋友差不多都用触屏的了,还可以有wifi,拍出来的照片也比较美,容量也比较大,还有!!不会像现在一样,按钮坏掉!!所以自己也想换。
可是……
蛮贵的说……
算了,还是打消这个念头好了……
walao……
做莫这个时候坏!!
害我不可以拍照!不可以听歌!不可以做很多事!
最重要的是!!前天跟朋友一起拍的合照还没有send完给我就坏掉!!!!
DAMN IT 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