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到要到5点酱才接到电话,uncle说6点出酱学车……
LOL~~~太突然了。
学车的时候我一直告诉自己不可以犯错,今天一定要把车驾到perfect。
结果…………
TMD在左转的时候有车走来,害我紧张一下,然后死火!!!!
WAKAO!!!!这个是不应该犯的错误!!!!
每次在学车的时候,
我都告诉自己不可以犯错。
可是每次都差那么一点!!很生气!!
今天第四次了!!
绝对不可以再有下一次!!
不过那个uncle很好。
他告诉了我很多东西……
他说:“你不用怕学不好或犯错的,你学不好我慢慢教你不用紧,我知道有一些教车的如果学不好会骂人,可是我不会这样,我把我的每个学生都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教的。我也知道给我教会比较慢一点,因为我都是用心教的,你不用感觉很有压力。”
很好一下……
他还分析我是一个怎样的人。
真的准到爆!!
真的完全被看透了……
我真的这么容易被别人了解吗??
这个uncle连我在想什么都懂。 =.=”
突然觉得学车蛮累的。
回到家都7点半了,
冲完凉了就很想睡觉……
还有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erm…………
算了……
想要睡觉了……
真的蛮累的说……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