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~~
考过料考过料……
幸好有pass,不然要浪费100块重考。
LOL……
第一次上山的时候没踩黄线,不pass。
第二次上去的时候超紧张的,很怕自己会失败,幸好上山有两次机会,第二次,成功!!
架另一辆kancil考觉得很不习惯,手感全部不一样了,所以第一次上山才会失败。
最难的三步转我也通过了,很高兴……
考完里面的就轻松了,因为外面的很容易考。
考外面的时候太轻松了,真的一点都不紧张。
不过!!!!
我竟然忘记绑安全带!!
应该是有扣一分吧……
我什么都有做,就是忘记这个别人肯定不会忘记的。
怎么会这样啊…………
结果我在半路才想到,停车的时候才赶快绑。=.=
考外面的时候是架VIVA。
觉得架VIVA踩一点油就很快了,不知不觉就驾到60多时速了。
我的考官也很好,给我架一小段路就回了,完全没去到A线那里。
真的很开心,一次就pass了。
Uncle说今天蛮少人考的,我十一点多就考完了。
考完后我是最后一个回家的,所以就在考场拍了几张照片。
学校的老师应该今天才抓头发的!!
为什么要昨天抓!!
还把我的刘海剪到真的很像被狗咬到这样!!
FXXK!!
叫我怎样过年!!
真的搞不懂,头发跟学习有什么关系。
很多别的国家的学校都没抓头发还不是比我们强。
不知道是不是老师自己都快秃头了才拿我们出气!!
无聊!!莫名其妙!!
PUI!!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