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我自己的问题吗??erm……都不懂要怎样子讲她啊!打算永远不理她了。不自动~~
现在想起来,我对她的反感都差不多要变成讨厌了。
不想说她了~~~
今天……
我九点多睡醒,
一起来就想到要染头发,
就快快刷牙了吃早餐,再冲凉,
冲好了过后,
我就拿了之前用剩的,
心想…应该还可以再染多一次。
结果……
染到一半…
竟然用完了!!!
wakao~
后面根本没得染!!!
害我还很期待很期待!!!
太失望了~~~
妈咪做工回家后,
我就把这件事告诉她,
幸好妈咪说:“爱美的话就买新的来染”~~
哈哈哈~~
头发染不成,没关系。
昨天跟朋友约好今天下午一点半去18度喝茶,
但是……
有两个放我们飞机!!
这个也是我今天蛮期待的~
心想……
难得group里面的都有来,
去到那里一定会拍很多照片,
结果……
是真的令我有点失望啦~
不过……
讲真的,我不怪你们。
erm……
我知道你们有你们自己的………erm……
那个………
哎呀!!我不懂怎样讲啦~~
就是不怪你们就对了。
今天就只有泽辉,伟康,佳俊和我出。
我们去了18度,
过后再去了rasaria。
我今天第一次去rasaria啊~(山龟到 ==" 之前以为都是马来人去的)
觉得那里蛮好的,
冷气比别的cafe冷,又蛮便宜,泽辉也说鸡扒好吃。
突然想以后常常去那里了。
泽辉&伟康~哈哈哈~我偷拍的~~
哈哈~~本来还要偷拍佳俊的,结果被他发现了。
回来后,自拍两张~ LOL~~~
没改过的丫…
今天就写到这里~
快12点了,大家晚安。^_^


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